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5年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高中部招生问答(5)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七彩果果    2015-07-06 17:59:59

说两句

  •   11.初中没在外国语学校就读,报考并升入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高中后,在外语方面能否跟上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初中毕业的学生?

      作为一所突出外语特色的普通完全中学,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按照国家课程设置的要求,开设全日制高中的全部课程,各学科每周课时数与其他中学一致,而外语则以原版教材、听说领先、多维检测、小班化教学得到显著强化。

      由于外语学科实行小班化、多课时教学,学生与老师有充足的时间对话交流,另外学校安排专门师资、固定时间在固定地点开设英语、数学、物理等学业辅导课程,每天都安排不同学科的老师解疑答惑或辅导。只要用心学习,能够较快跟上。

      12.学生的课外活动情况如何?

      学校注重举办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为学生健康成长创设广阔空间。高中部现有七大类共70余个社团,其中有固定刊物的文学社8个。学生在教师指导下自行组织活动,自行制作海报宣传,丰富了课余生活,提升了综合素质。学校每学年都要举办社团推介日活动和社团季活动,给学生搭建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学校组织各种群体活动,如校运会、体育节、各类球赛等,还举办体育专项达标活动,保证学生在校期间体育活动时间每天不少于1小时。学校常年坚持每周一歌活动,并启动了合唱团、拉丁舞团、英语剧社等校园艺术名片打造工程,不断丰富艺术活动内容。

      13.学生的生活条件怎样?

      学校餐厅自主管理,科学配餐,学生按班级在指定窗口购饭,在指定区域就餐。学生公寓每间宿舍安排6-10个床位,统一配备(代购)卧具,配备专职宿舍管理人员。学校提供必要的洗浴条件。周末学生回家、返校,学校统一租用公交公司班车。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