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5年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高中部招生问答(6)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七彩果果    2015-07-06 17:59:59

说两句

  •   14.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国际课程中心开设哪些国际课程?

      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高中部国际课程中心开设A-LEVEL课程和AP课程。

      A-LEVEL即GeneralCertificateofEducationAdvancedLevel,中文名称为普通教育高级水平考试课程或者大学前教育课程,是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开发的中学教育课程体系。A-LEVEL课程科目相当广泛,有70多门课供学生选择。我校根据学生基础和需求,开设数学、进阶数学、物理、化学、会计学、商务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等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A-LEVEL考试由剑桥大学考试院(UCLES)统一负责,每年6月和11月举行两次全球统考。全球有150多个国家的几千所大学认可A-LEVEL成绩,学生可凭将A-LEVEL成绩直接申请入读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顶尖大学,并可在美国大学中申请减免大学学分。

      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是AdvancedPlacement的缩写,是为优秀高中生开设的大学先修课程。被奥巴马政府称作“教育卓越的黄金准则(GoldernStandardofEducationalExcellence)”,美国大学理事会(TheCollegeBoard)负责高中开设AP课程的审查与批准,并在授权的高中或大学主办全球统一考试。AP有22个专业37门课程,包括微积分、统计、物理、计算机、经济学、英语、历史等科目。全球有57个国家(包括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的4000多所大学承认AP考试成绩,将学生的AP成绩作为大学录取的重要指标,并且接受用AP课程学分折抵大学学分。

      济南外国语学校于2010年10月正式成为剑桥国际课程考试中心,学校代码为CN848。于2010年8月被认证为美国大学理事会会员学校,成为AP国际教学中心,代码为694352。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