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5年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高中部招生问答(7)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七彩果果    2015-07-06 17:59:59

说两句

  •   15.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开设国际课程的目的和优势何在?

      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开设国际课程,目的是引进先进的课程资源,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国际型复合型后备人才,同时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升学选择。济南外国语学校作为特色高中举办国际课程,与其他教育机构相比,更易于实现中外课程整合和教育过程优化,更有学校信誉保障,更利于学生全面发展。凭借A-LEVEL和AP成绩出国留学,可以不读预科直接申请国外名牌高校,从而节约学习时间和成本。

      16.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国际课程中心学生的成绩如何?

      成立五年来,学生在国际、国内各类考试与竞赛中连创佳绩。在2012-2014年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CIE)组织的A-LEVEL全球统考中,14人次学生获得数学、经济、商务等学科的原始分全球最高分,各科优秀率均远高于中国区域及国际平均水平。2014年5月份美国大学理事会组织的AP微观经济学考试中,高一年级58名学生中,30名学生获得5分。在2012年--2014年滑铁卢大学欧几里德数学竞赛中,92名学生进入全球参赛选手的前25%,4名同学跻身全球总排名前3%,获欧几里德奖牌。在2012-2015年美国AMC数学竞赛中,7名同学获得AIME复赛资格。2014-2015年英国UKMT数学考试中,143人获得金牌,9名同学在复赛中取得全球前100名的成绩,陈麟鑫同学在2014年11月初赛2015年3月份的复赛中两次获得满分成绩。2014年ASDAN商赛中,国际课程中心两支代表队获得大赛冠、亚军,冠军组7人获得2014(上海)耶鲁青年经济论坛的全额奖学金。目前,2013-2015三届241名毕业生已全部收到来自世界一流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其中包括英国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美国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中国香港大学等世界名校,获得奖学金累计逾450万美元。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